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阜兴初步审计资金黑洞超200亿元 检方再逮捕5名阜兴系高管

2019年05月08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警方已查明阜兴集团的犯罪事实,会计师入场后的初步审计也已有结果,预计资金黑洞或超200亿元
继上海检方在2018年9月底对上海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一栋等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逮捕后,近期又再逮捕5名阜兴系高管。目前警方已查明阜兴集团的犯罪事实,会计师入场后的初步审计也已有结果,预计资金黑洞或超200亿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吴红毓然)继上海检方在2018年9月底对上海阜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阜兴集团)董事长朱一栋等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逮捕后,近期又再逮捕5名“阜兴系”高管。另据财新记者独家获悉,目前警方已查明阜兴集团的犯罪事实,会计师入场后的初步审计也已有结果,预计资金黑洞或超200亿元。

  5月8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公告称,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阜兴集团副总裁王源、王永生、曹兆进、朱金华依法批准逮捕;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阜兴集团下属上海意隆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余亮依法批准逮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