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流浪地球》鼓了谁的腰包 吴京之外还有生命人寿

2019年02月11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藏身出品公司背后,生命人寿为两大出品方北京文化和郭帆文化股东
《流浪地球》剧照。北京登峰的实际控制人为吴京,在《流浪地球》中投资1000万美元,约占总投资的20%,应该是《流浪地球》的最大赢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无论评价如何,《流浪地球》确实火了,也吹鼓了投资方的腰包。猫眼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下午,《流浪地球》上映7天的累计票房已经超过了22.12亿元,片方的分账总票房已达到8.01亿元。预测票房则达到51.26亿元。

  《流浪地球》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影,600977.SH)、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文化,000802.SZ)、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北京登峰)、郭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郭帆文化)出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