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保监会财险部主任刘峰出马 监管全面介入生命人寿

2016年09月09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监会成立生命人寿专职工作组,保监会财产险监管部主任刘峰担任组长,海南保监局副局长易细纯、江苏保监局副局长刘昇任副组长
中国保监会产险部主任刘峰。 中保网官网

  【财新网】(记者 丁锋)富德生命人寿(原生命人寿)即将迎来更高级别的监管。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保监会在9月8日召开的内部会议上决定,成立生命人寿专职工作组,任命保监会财产险监管部主任刘峰为专职工作组组长,海南保监局副局长易细纯、江苏保监局副局长刘昇任副组长。市场预测,此举意味着生命人寿即将开始进行重组。

  在此之前,保监会派出的调研组已在生命人寿驻扎4个月有余。今年5月3日,保监会派出一个小组去生命人寿调研,带队人为海南保监局副局长易细纯,成员还包括保监会人身险监管部、资金运用部、发展改革部和财务会计部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