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民诉祥源文化索赔案一审胜诉 赵薇负连带赔偿责任

2019年01月18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杭州中院一审判决祥源文化合计赔偿17名原告48万余元,赵薇对王某诉讼案件裁定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资料图:赵薇。龙薇传媒高杠杆收购案相关责任人被证监会、交易所先后处罚后,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及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近日也有了新进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龙薇传媒高杠杆收购案相关责任人被证监会、交易所先后处罚后,投资者诉祥源文化(600576.SH,原名万家文化)及赵薇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近日也有了新进展。

  祥源文化公告披露,该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收到了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法院对17名原告起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

  杭州中院判决,被告赔偿17名原告赔偿款合计人民币488026.72 元;赵薇对王某诉讼案件裁定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驳回原告的其余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原告负担合计人民币10038元,被告负担合计人民币9495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