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家文化收购案再起波澜 股民起诉赵薇

2018年07月23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原告的19名股民和被告祥源文化均对赵薇等人追加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连带责任,要求法院将其列为共同被告,法院未当场采纳
近日,19名个人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原名万家文化)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在杭州中院首次开庭审理。作为原告的19名股民和被告祥源文化均对赵薇等人追加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连带责任,要求法院将其列为共同被告,法院未当场采纳。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全月)近日,19名个人投资者诉祥源文化(600576.SH ,原名万家文化)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在杭州中院首次开庭审理。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原告的19名股民和被告祥源文化均对赵薇等人追加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连带责任,要求法院将其列为共同被告,法院未当场采纳。

  祥源文化在6月19日发布的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中显示,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共收到61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人民币1840万元,并根据不同案件原告起诉被告的不同,分别申请追加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有龙、赵薇、赵政、孔德永为各案件共同被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