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集资诈骗案开庭 检方指控其造成损失逾百亿元

2018年09月27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快鹿系非法集资400多亿元,至案发共造成投资人实际经济损失逾100亿元;实际控制人施建祥及部分始作俑者尚未归案
快鹿集团没有银行牌照,却在两三年内疯狂扩张,经营着大额资金池,加上本身庞氏骗局的性质和不专业不审慎的投资,最终爆发兑付危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快鹿集团集资诈骗案爆发两年多后,审判终于到来。近期,快鹿集团非法集资案一审开庭,被告涉及众多集团曾经的核心骨干,但实际控制人施建祥及部分始作俑者尚未归案。

  9月25日、26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上海一中院)对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快鹿集团)、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虹桥小贷公司)、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虹桥担保公司)以及徐琪(美国籍)、张蕾、黄家骝、孙晔等12名个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