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安排近期四大重点工作 防范互金风险居首位

2018年08月29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工作重点是要继续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这包括互金风险、房地产风险、地方融资平台风险等
8月29日下午,银保监会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宣布了“三定”方案的部署,以及对近期重点的四个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8月29日下午,银保监会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宣布了“三定”方案的部署,以及对近期重点的四个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称,银保监会的机构改革已进入实施阶段,要确保实现人员融合、文化融合、感情融合;并按期完成新部门新机构组建,确保改革与监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银保监会“三定”方案已经正式印发,9月银保监会总部各部门人事到位,地方省局挂牌,争取整个银保监会系统年底前完成改革。(见财新网“银保监会下发三定方案 26个部门增减逻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