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银行率先出招维稳股价 三大股东拟增持1.18亿元

2018年05月29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银行股东联合投资、上港集团、桑坦德银行决定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不低于1.18亿元
由于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每股净资产,上海银行在多家跌破净值的银行中率先出招“保价”,推出了大股东增持的稳定股价措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2018年以来,A股银行板块表现低迷,多家上市银行处于破净状态。由于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每股净资产,上海银行(601229.SH)在多家跌破净值的银行中率先出招“保价”,推出了大股东增持的稳定股价措施。

  5月28日晚,上海银行发布《关于稳定股价措施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大股东联和投资上港集团和桑坦德银行决定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均不低于触发日前最近一个年度其自上海银行获得现金分红总额的15%,合计增持不低于1.18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