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乐视网正研究新重整方案 股价农历新年前最后交易日翻红

2018年02月14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网2017年预亏116亿元,关联交易乱如麻、债务窟窿不明,全市场都在关注此前以“白武士”姿态驰援乐视的孙宏斌将怎样拯救乐视网
乐视网(300104.SZ)股价在农历新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艰难翻红,董事长孙宏斌也在最后一搏,寻求新的重组机会救活上市公司。据财新记者了解,乐视网内部正在研究制定重整方案。但重整方案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300104.SZ)股价在农历新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艰难翻红,董事长孙宏斌也在最后一搏,寻求新的重组机会救活上市公司。2月14日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6.25%至4.42元。

  据财新记者了解,乐视网内部正在研究制定重整方案。但重整方案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接近融创集团高层的人士称,“至少需要三个月,乐视网才能落定。”此前,融创在乐视网持股8.56%,仅次于乐视系创始人贾跃亭,不过后者已经将全部25%的股权尽数质押,且早已跌破了平仓线。这也意味着未来乐视网的股份可能比较分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