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信用分公测上线一天被央行叫停

2018年02月01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央行征信局只是批复了包括腾讯征信、芝麻征信等八家机构“筹备成立”个人征信机构,并不是正式授予牌照;对于滥用信用分的行为,到底应如何恰当监管,至今仍悬而未决
1月30日,腾讯信用分突然开放全国公测。1月31日下午,腾讯信用分全国公测突然下线,已经无法在“腾讯信用”的微信公众号下方找到查询信用分及查看信用服务的入口。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腾讯信用分上线开放一天即被监管叫停。

  1月30日,腾讯信用分突然开放全国公测。当日关注 “腾讯信用” 微信公众号之后,输入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微信 /QQ 绑卡预留手机号,勾选 “已阅读并同意《腾讯信用征信服务协议》”,即可查看自己的信用评分。

  1月31日下午,腾讯信用分全国公测突然下线,已经无法在“腾讯信用”的微信公众号下方找到查询信用分及查看信用服务的入口。财新记者发现,今天关注“腾讯信用”公号后,自动回复只能看到一句“您好,欢迎关注腾讯信用!腾讯信用全国限时公测活动现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