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协会首次公示不予登记私募名单 相关律所亦上榜

2017年12月22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基金业协会首次公示私募基金不予登记的申请机构名单,包括经办律所和律师。有五家律所被公示超过三次,三年内或面临“出局”
中国基金业协会于12月20日首次公示了私募基金不予登记的申请机构名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中国基金业协会于12月20日首次公示了私募基金不予登记的申请机构名单。经统计,此次不予登记的机构数量为73家,时间跨度为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12月19日。同时公示的还有为其出具法律意见书的律师事务所名单及经办律师姓名。

  在这些被公示的申请机构中,因“申请机构提供,或申请机构与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其他第三方中介机构等串谋提供虚假登记信息或材料;提供的登记信息或材料存在误导性陈述、重大遗漏”而不予登记的为42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