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系私募疑失联 苏宁金融保全资产获支持

2017年12月05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相比其他主要是个人的债权人,下手更快,法院对保全申请也予以支持,但是仍得不到执行
上海P2P违约平台快鹿集团旗下私募面临失联风险,该机构手中代持了快鹿集团多项重要资产,且部分资产质押给了机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上海P2P违约平台快鹿集团旗下私募面临失联风险,该机构手中代持了快鹿集团多项重要资产,且部分资产质押给了机构。苏宁金融作为快鹿集团的机构债权人之一,已经作出资产保全和法律诉讼,但仍未获得履行。

  近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发布公告,拟公示第十七批失联私募机构名单,包括17家公司,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快鹿集团)旗下私募——上海中海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投公司)——名列其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