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美股感恩节休市 “黑五”将至零售业受关注

2017年11月24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色星期五标志着圣诞假期购物季开启,零售股受市场关注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3日,美国纽约,黑色星期五打折季,民众在梅西百货购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四(11月23日),美股因感恩节假期而休市一天。感恩节后的周五(11月24日)美股将迎来“黑色星期五”,圣诞假期购物季到来,市场将关注零售业的表现。

  年底的购物季对美国零售股股价将带来直接影响,过往来看股价往往会出现不小波动。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经上涨50%,为迎接“黑色星期五”,以及之后紧接着的“网络星期一”,亚马逊推出了诸多大幅降价活动,意图主导今年的购物季。不少投资者继续看好亚马逊已经高企的股价能继续上涨。周五(11月24日)美股将提前休市。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