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披违规领警示函 勤上股份前科累累

2017年10月12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9月,勤上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是该公司在四年间内第三次被调查。待调查结论和行政处罚公布后,勤上股份或将面临诉讼潮
因2016年实际净利润与业绩预告、快报差了逾4亿元,且未在规定期限内对预告和快报作出修正,勤上股份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因2016年实际净利润与业绩预告、快报差了逾4亿元,且未在规定期限内对预告和快报作出修正,勤上股份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该公司10月10日晚间公告了这一消息。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002638.SZ,下称勤上股份)过去主营LED照明产品。2016年开始,该公司收购多家教育公司试图转型。2017年2月,公司证券简称由“勤上光电”改为“勤上股份”。今年5月25日,勤上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剥离半导体照明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