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保险香港IPO聆讯 集资约10亿美元

2017年09月06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众安保险有望成为香港交易所金融科技第一股
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天(9月7日)在香港进行IPO聆讯,有望成为香港交易所金融科技第一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保险)将于9月7日在香港进行IPO聆讯,有望成为香港交易所金融科技第一股。

  据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众安保险此次IPO集资额约为10亿至15亿美元。

  香港交易所早前披露了众安保险IPO申请版本资料(下称初步招股书)。初步招股书显示,在集资用途方面,众安保险拟将所筹资金加强资本基础以支持业务增长;在未来计划方面,众安保险拟通过精准营销等方式进一步增长客户基础及总保费,通过优化产品组合提升盈利能力,巩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培育及发展可持续且相互连通的生态系统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