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朝鲜局势和新的飓风冲击投资者 美股收跌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9月06日 08:56
此外,由于近来通胀数据及就业市场数据并不令人满意,分析认为美联储原本的加息节奏将很可能被迫调整
周二,劳动节休市结束后恢复交易的美股收盘下跌。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劳动节休市结束后恢复交易的美股收盘下跌。朝鲜半岛阴云密布的同时,新的飓风伊玛又再次冲击美国,威胁佛罗里达等地,投资者情绪紧张,纷纷投向避险资产。

  据路透报道,朝鲜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韩泰松周二形容,朝鲜最近的核试验是“专门送给美国的一个礼包”。他还将美国的回应称为挑衅,并称美国可能收到更多的“礼包”。此前来自韩国的消息称,朝鲜可能在近期再次试验洲际弹道导弹。

  另外,在飓风哈维带来巨大破坏后,新的飓风伊玛再次袭来,周二已经升级为5级风暴,佛罗里达进入紧急状态。这些都在加剧投资者的紧张情绪,美股周二下跌,欧洲股市小幅下跌,而金价再次涨至11个月来高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