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净利增速回升 负债成本快速上升致息差收窄

2017年08月25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净利润同比增长3.49%,增速高于前两年;但是上半年息差收窄的压力较大,中间业务收入增速进一步放缓;不良生成率维持低位
8月24日,交通银行( 601328.SH )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8月24日,交通银行(601328.SH)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同日晚间召开了分析师会议,交行的息差收窄和深化改革是关注焦点。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8.93万亿元,比年初增长6.28%,实现营业收入亿元1036.8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9.75亿元,同比增长3.49%。过去两年,交行净利增速都是1.03%。

  资本充足率13.86%,一级资本充足率11.71%,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0.6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