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副行长王江履新江苏省副省长

2017年07月21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江拥有长期的银行管理经验和国际化视野,曾在建设银行省级分行和总行先后任职长达16年
7月21日下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江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此前的职务是交通银行副行长。

  【财新网】(记者 韩祎)7月21日下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江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此前的职务是交通银行副行长。

  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半个月之前,交行内部中高层已经了解这一人事变动。接替王江的人选还没有定下来,现在由公司业务总监郭莽暂时管理公司板块。根据交行官网,交通银行仍有三位副行长,其中,于亚利分管科技和运营板块、侯维栋分管个人金融和小企业板块、沈如军分管同业板块。另外,首席财务官兼资产负债管理部总经理吴伟,也是副行长待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