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华融上半年收入增长50% 冀明年回归A股

2017年08月2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华融回归A股是因为估值高于港股,更能反映公司价值,未来会维持A+H股的上市架构
中国华融(02799.HK)董事长赖小民今日(8月25日)在2017财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目前排在A股上市审批的第144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中国华融(02799.HK)董事长赖小民8月25日在2017财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目前排在A股上市审批的第144号,具体回归A股时间取决于证监会的速度,但公司对明年在A股上市很有信心。

  中国华融是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5年10月30日,公司在港交所挂牌,募资196.97亿港元。2016年12月23日,上市仅一年多的华融便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A股的招股书,根据计划,华融拟发行不超过68.95亿股,发行价不低于发行前每股净资产的2.77元,预计至少募资19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