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启动投资者再教育 警惕市场操纵陷阱

2017年06月16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拉涨停短线操纵证券价格,尾市阶段操纵证券收盘价、操纵期货市场合约价格和抢帽子交易操纵市场
在套路深、韭菜密的A股市场,投资者如何避免被坑?6月1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护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避免其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证监会将启动第二阶段“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在套路深、韭菜密的A股市场,投资者如何避免被坑?6月1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护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避免其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证监会将启动第二阶段“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

  此前,证监会已举办过一次专项活动“呵护”投资者。5月5日,证监会启动“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专项活动,聚焦内幕交易、市场操纵、违规信息披露、市场主体违规经营等投资者权益遭受侵害的多发领域,以案例为载体进行分析解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