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原石文化两高管驾照替考 公安介入侦查

2017年06月15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石文化董事兼总经理吴涛、监事张义锦因涉嫌驾照替考,被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取保候审。公司表示,事件与公司、公司业务均无关系,目前公司经营仍运转正常
6月14日晚,一则新三板公司公告刷爆朋友圈,原石文化(839337.OC)董事兼总经理吴涛、监事张义锦因涉嫌驾照替考,被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取保候审。观者纷纷表示三板市场真是无奇不有。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6月14日晚,一则新三板公司公告刷爆朋友圈,原石文化(839337.OC)董事兼总经理吴涛、监事张义锦因涉嫌驾照替考,被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取保候审。观者纷纷表示三板市场真是无奇不有。

  公司公告称,上述案件目前尚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尚未有明确的司法结论。同时澄清,事件与公司、公司业务均无关系,目前公司经营仍运转正常,并且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运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吴涛和张义锦今年分别46岁和37岁。吴涛为原石文化股东,截至2016年末持有公司股票5.33%,曾任职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方职工培训中心总经理、太原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等职位;张义锦工作与吴涛也颇有交集,曾任太原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销售部经理、北京北方职工培训中心客房部经理等职位。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