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万千果粉翘首以待 A股又炒一回苹果概念

2016年09月07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双摄像头、OLED、蓝宝石屏幕等新亮点令人期待,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中报成绩亮眼

  【财新网】(记者 覃洁)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受万千果粉期待的iPhone7也将作为主角正式亮相。

  往年苹果发布会的技术创新都会引领市场风潮,今年双摄像头、OLED、蓝宝石屏幕等新亮点令人期待。毫不意外,A股苹果概念股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强。9月5日,30多只苹果概念股几乎全线上涨,其中超声电子涨停。

  以往苹果的创新相应地会开启A股相关上市公司的发展新蓝图,那么这次苹果产业链是否会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