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苹果再推黑科技,让iPhone自己抓小偷

2016年08月29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项技术用于记录未授权使用者的指纹、图像和声音。有了它,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保护和追踪自己的设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馨梦)苹果又为一项黑科技申请了专利。8月25日,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开的信息,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名为“针对未授权用户身份的生物追踪”(Biometric Capture for Unauthorized User Identification)的专利。

  记者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网站上查询到,这项技术主要用于“在特定触发条件下追踪未授权用户的生物信息,并对其进行存储”。生物信息包括指纹、图像、录音和录像,且设备能够同时存储多个未授权用户的信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