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美欧股市回落 Alphabet股价突破1000美元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06日 09:05
在上周亚马逊股价突破1000美元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刷新1000美元纪录
周一(6月5日),美国及欧洲股市从高位回落,美元指数微幅上涨,油价则持续下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6月5日),美国及欧洲股市从高位回落,美元指数微幅上涨,油价则持续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公布的5月份非制造业指数从4月份的57.5降至56.9。尽管低于预期。但这一指数连续89个月处于50上方,显示非制造业企业继续扩张。而美国4月份工厂订单较前月下降0.2%,符合预期,美国第一季度生产率持平,预估为下滑0.1%。

  本周四将有一系列重磅事件,包括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美国FBI前局长就特朗普选举丑闻的调查作证。另据美国白宫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会动用行政特权来阻止科米出席国会听证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