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市场静待“重磅星期四”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6月05日 09:02
本周四将迎来一系列重磅事件,包括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美国FBI前局长就特朗普选举丑闻的调查作证
本周四(6月8日),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事件,包括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美国FBI前局长就特朗普选举丑闻的调查作证。届时,全球市场或将再度被搅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上周五,尽管备受瞩目的5月非农就业报告令市场失望,但美股在金融及工业等板块的拉动下依旧创出新高。不过市场开始对美联储加息步伐表示怀疑,高盛最新分析预计,美联储2017年第三次加息时间或将推迟至12月份。上周,在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之后,油市创下了近一个月最大单周跌幅。

  本周四(6月8日),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事件,包括英国大选、欧洲央行决议以及美国FBI前局长就特朗普选举丑闻的调查作证。届时,全球市场或将再度被搅动。

  股市

  上周五惨淡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一度重挫股市,但科技股和工业股的上涨让美国股市收于创纪录的高位。纽约三大股指上周普遍收涨,标普500指数累涨0.94%,道指累涨0.58%,纳指累涨1.5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