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邮基金投资总监邓立新被调查 涉嫌老鼠仓

2017年05月19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涉案金额不详,中邮基金已暂停其基金经理职务
5月19日,中邮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员工邓立新因其个人行为,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据财新记者了解,邓立新主要涉嫌“老鼠仓”。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因重仓涉嫌财务造假的尔康制药(300267.SZ),中邮基金近期备受市场瞩目,然而新的麻烦又出现了——基金经理涉案“老鼠仓”。5月19日,中邮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员工邓立新因其个人行为,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据财新记者了解,邓立新主要涉嫌“老鼠仓”。

  日前,市场风传中邮基金某基金经理被北京证监局带走调查,传言涉及人物为中邮基金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和邓立新,任泽松通讯方式通畅、正常上班被排除嫌疑,邓立新则一直处于无法联系的状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