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4.5亿资管通道业务违约 中山证券能否全身而退?

2017年05月05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券商资管通道再爆风险事件。中山证券4.5亿元通道业务发生实质性违约,与委托人兴业银行作为共同原告提起诉讼。中山证券是否能全身而退仍有待观察
4.5亿元通道业务发生实质性违约,作为资管计划管理人的中山证券与资管计划委托人、托管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共同提起诉讼。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4.5亿元通道业务发生实质性违约,作为资管计划管理人的中山证券与资管计划委托人、托管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共同提起诉讼。

  5月4日,锦龙股份(000712.SZ)发布公告称,收到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通知,公司与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作为共同原告,以佛山市中鸿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鸿酒店)、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共同被告,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原因是2015年成立的资管计划发生了实质性的违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