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三国际市场回顾】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国债收益上涨

见习记者 王兆洋
2017年05月04日 09:16
美联储并不在乎疲弱的经济数据,对经济发展前景乐观,没有改变任何计划
周三(5月3日),道琼斯指数微幅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兆洋)周三(5月3日)美联储在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后表示,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并且形容一季度美国经济放缓是“暂时”现象。市场认为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没有改变。道琼斯指数微幅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

  “这说明美联储并不在乎疲弱的经济数据,它没有改变任何计划。既然美联储对经济预期满怀自信,我们为何不呢?”富国银行首席策略师Brian Jacosen对华尔街日报表示。此前市场也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会维持利率不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