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欧美股市飘红 纳指创新高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4月25日 09:28
在法国大选情势向好的局面下,市场将目光转移至欧洲央行缩小刺激的计划上
周一(4月24日),欧美股市飘红,道指涨逾200点,纳指创收盘纪录新高,逼近6000点关口。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4月24日),欧美股市飘红,道指涨逾200点,纳指创收盘纪录新高,逼近6000点关口。法国股指创下20个月最大涨幅。周日法国大选首轮投票后,分析人士预计马克龙将在第二轮投票中成功登上总统宝座,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

  当前,在法国大选情势向好的局面下,市场将目光转移至欧洲央行缩小刺激计划的问题上。M&G Investments的固收投资总监Anthony Doyle称,“现在市场重点将转向欧元区经济改善,欧洲央行撤出货币刺激的前景。欧元区国债收益率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受到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