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链家报告:北京二手房均价3月中旬涨至6.76万

2017年03月20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购房者对政策的观察期已经大大缩短,接受能力越来越强。对于北京市2016年出台的“9·30”楼市调控政策,市场消化期仅一个多月
 链家数据显示,北京楼市3月量价持续急涨。2017年春节后,北京市成交量持续攀升,截至3月第二周,成交量达4849 套,环比增长9.3%,已接近2016年最高值;价格方面,已达到67621 元/平米,环比上涨2%,较2016年“930”政策出台时的均价上涨了29%。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3·17”新政后,北京房价会跌吗?

  “预计未来市场将会出现明显降温。”3月19日,房地产中介公司链家发布报告指出,参考过去的经验和上海深圳的经验,预计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将会出现明显减少,价格涨幅出现收窄乃至回落。不过,本次调控的市场利率水平低于2013 年,市场预期也比当年更加强烈,市场的反应还需进一步观察。

  链家数据显示,北京楼市3月量价持续急涨。2017年春节后,北京市成交量持续攀升,截至3月第二周,成交量达4849 套,环比增长9.3%,已接近2016年最高值;价格方面,已达到67621 元/平米,环比上涨2%,较2016年“9·30”政策出台时的均价上涨了2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