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顺丰速运上市日期闹“乌龙” 三家机构已卖出4000多万元

2017年02月23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顺丰速运2月24日正式更名上市,不过23日龙虎榜信息显示,已有3名机构账户合计卖出4427.36万元,买入金额为0
在借壳上市日期临近、业绩靓丽等利好刺激下,顺丰速运的壳公司——鼎泰新材(002352.SZ)在上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拉出大阳线涨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借壳上市日期临近、业绩靓丽等利好刺激下,顺丰速运的壳公司——鼎泰新材(002352.SZ)在上市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拉出大阳线涨停。短短三个交易日,鼎泰新材股价上涨23.50%,总市值高达2099.79亿元,不过资深市场人士建议,对于壳题材的投资需提防“利好出尽为利空”。

  2月23日晚,深交所披露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鼎泰新材买入金额最大前五名中四名为券商营业部,第五名为平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合计净买入6198.02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三名为机构专用账户,这三名机构账户合计卖出4427.36万元,买入金额为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