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吃透顺丰财报 提升异地恋成功率

2016年05月23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顺丰是申诉数量最少口碑最好的快递公司,哪些公司又比较差呢

  【财新网】(记者 郭楠)了解一个行业最快的方式莫过于读招股书。5月23日,鼎泰新材(002352.SZ)公告与作价443亿元的顺丰控股进行100%股权置换,快递巨头顺丰将借壳上市。

  马上,资本市场的小算盘珠开始上下翻飞起来。

  2015年10月,作价169亿的申通快递借壳艾迪西,复牌之后经历13个涨停,股价一路从13.71元飙升至47.34元,涨幅达245%;。2016年3月,估值175亿元的圆通借壳大杨创世,复盘后也从25.13元涨至41.18元,上涨近64%。5月3日,顺丰控股刚刚开完股东大会,给股东们发了现金红包15亿元,此次借壳复牌之后,鼎泰新材的投资者们一定做梦都会被自己笑醒。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