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停牌20个月 九鼎集团复牌日再推迟

2017年02月14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九鼎集团挂牌新三板不到三年,连续停牌时间超过一年半,至今已九次申请延期复牌。新三板市场研究人士认为,如果没有足够的资产作支撑,就会像中科招商、信中利那样落入新三板PE复牌大跌的“魔咒”
作为新三板最大的金融类挂牌公司,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何时复牌,备受市场关注。2015年6月8日至今,该公司已连续停牌超过20个月。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作为新三板最大的金融类挂牌公司,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鼎集团,430719.OC)何时复牌,备受市场关注。2015年6月8日至今,该公司已连续停牌超过20个月。

  2月10日,九鼎集团公告称,将最晚恢复转让日继续推迟至2017年3月15日。至此,该公司已九次在最晚恢复转让日前申请延期复牌。1月13日该公司公告称,最晚复牌日为2月15日。

  九鼎集团于2014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还有两个月将满三年,市值近1000亿元,目前已经完成了在基金、银行、券商、保险、地产和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版图上的布局。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