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快鹿按月兑付改为按季 声言追讨施建祥25亿境外资产

2017年01月26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整兑付周期,被投资人视为更加“遥遥无期”。快鹿目前用于兑付的资金主要是对外“讨债”回款,此外还将追讨境外资产,包括实际控制人施建祥转移到境外的25亿元
近日快鹿集团公开表示,资产处置过程中遭遇打折和压价,使得筹措兑付资金很吃力。集团还将追讨境外资产和不当得利,包括实际控制人施建祥转移到境外的25亿元。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距离快鹿集团爆出兑付危机已经过去十个月,集团150亿元负债仅仅兑付不到7亿元。近日快鹿集团公开表示,资产处置过程中遭遇打折和压价,使得筹措兑付资金很吃力。集团还将追讨境外资产和不当得利,包括实际控制人施建祥转移到境外的25亿元。

  1月25日,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快鹿集团)在官网发布2017年兑付方案,此版本和之前的兑付承诺存在差异。具体来说,从按每月兑付一次,调整为基本按每季度兑付一次;兑付比例视变现进度,不设具体目标,所有投资人兑付比例保持一致,实际兑付已超过兑付比例的投资人自动暂停兑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