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机构:看好三四线房地产在2017年的表现

2017年01月23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三四线城市严控土地供应、一线房企进入三四线市场,这些城市在2017年的去库存表现令人期待

  【财新网】(记者 张欣)近期,券商机构发布报告称,虽然三四线房地产去库存缓慢,但样本显示,部分三四线城市去库存超预期,因此对2017年三四线城市楼市整体表现持乐观态度。

  申宏万源发布研究报告称,目前三四线城市土地和住宅两端去库存相对比较充分,供应端缩量,需求端回升,看好三四线房地产市场在2017 年的表现;财新智库莫尼塔草根调研报告称,二、三线城市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并不如投资者想象得悲观,今年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楼市繁荣,明年或在一些弱二线或三线城市延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