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得向证监会实名举报 称同花顺信披违规

2016年12月29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举报信认为同花顺12月28日晚公告披露判决书核心不全,造成“停止使用”相关产品变成“停止许可他人抄袭”相关产品。公告也未提及双方案件受理费的负担比例,有违信息披露准确、完整的原则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12月29日,万得向证监会实名举报同花顺对判决结果的公告存在重大信披违规。

  此前一日,历时四年之久的“中国证券金融信息知识产权第一案”迎来一审判决,但当事双方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得)和同花顺(300033.SZ)之间的战火依旧。

  万得举报信认为同花顺12月28日晚公告披露判决书核心不全,其中包括法院判决书中“立即停止制作、销售、许可他人使用抄袭‘Wind资讯金融数据终端’的金融数据终端产品”,但同花顺在公告中遗漏了“使用”两字;造成“停用”相关产品变成“停止许可他人抄袭”相关产品。公告也未提及双方案件受理费的负担比例,有违信息披露准确、完整的原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