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外汇储备连续四个月下降

2016年11月08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10月末外汇储备为3.1207万亿美元,环比减少457亿美元
中国超过三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是一笔巨大的财富,管好用好外汇储备,毫无疑问是一个事关国家利益的重大问题。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外汇储备连续四个月下降;上海第二家地方AMC落地;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再度上演涨停潮;首届国际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举办;“十三五”期间我国将严控煤电规模,推进沿海核电建设;2020年我国将全面启动电力现货交易市场。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发布批复指出,原则同意《东北振兴“十三五”规划》。

  据央行网站,截至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21万亿美元,前值为3.166万亿美元,环比减少457.27亿美元,连续第四个月缩水。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