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回应ST慧球诉讼:不存在受指使转让股票

2016年09月28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慧球股权潜在买方状告原实际控制人顾国平未履约,要求上市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同时还迁怒于重组财务顾问国泰君安
9月26日晚,上交所公告ST慧球一起未披露诉讼。ST慧球直到27日晚间才予以披露。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ST慧球(6005566.SH)的股权之争又起波澜。上海躬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躬盛)起诉原实际控制人顾国平违反协议未转让股份,连带将上市公司告上法庭。曾为上市公司提供财务顾问服务的国泰君安也连带躺枪。

  9月26日晚,上交所公告ST慧球一起未披露诉讼。ST慧球直到27日晚间才予以披露。该起诉讼同时牵扯出国内大型券商国泰君安证券(601211.SH),称其违法独立性和保密原则,让其关联方受让标的股票。但国泰君安9月27日回复财新记者称指控不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