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险企二季度净现金流有所恶化

2016年09月28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行业整体偿付能力充足,但较一季度有所下降; 保险行业总体净现金流较上季度有所恶化

  【财新网】(记者 丁锋)各家险企已陆续披露了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总体来看,行业整体偿付能力充足,但较一季度有所下降。大约有三分之二的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较一季度降低,三家公司出现偿付能力严重不足的状况。此外,2016年二季度,保险行业总体净现金流较上季度有所恶化,有60家公司净现金流为负。

  日前,毕马威(KPMG)发布《偿二代2016年二季度公开信息披露分析》,对截至9月2日披露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的73家寿险公司、74家财险公司及10家再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做出分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