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产盛世 这家房企却无法按时偿还债券利息

2016年09月08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穆迪Caa2的家族评级真实反映了恒盛地产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流动性以及偿债压力,但并不能代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风险
恒盛地产出现巨额亏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郭楠)当下房地产独领风骚,但有一家主要经营长三角业务的地产公司,竟然出现了巨额亏损,甚至没能按时偿付债券利息。

  据彭博9月7日消息,恒盛地产(00845.HK)未能于本周一(9月5日)按时偿付2650万美元的半年债券利息,公司表示,将在一个月宽限期之内解决利息问题。六个月前,恒盛地产同样未能在3月4日完成付息,但在30天后解决。

  恒盛地产于2013年3月4日发行上述债券,总额2.5亿美元,期限五年,票面利率13.25%,每年付息两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