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主办券商突查新三板公司 不见高管工厂停工

2016年08月17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森东电力实际控制人邱丽新,未能见到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生产车间停产且无员工在岗,公司还存在拖欠员工薪资的情况
2015年10月22日,吉林森东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 图自森东电力官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和A股相比,新三板里奇葩故事真心不少。为了履行持续督导义务,作为主办券商的西部证券(002673.SZ)日前前往新三板上市公司森东电力(833364)现场核查,不料发现,公司董监高管理人员不见踪迹,生产车间停产且无员工在岗,公司还存在拖欠员工薪资的情况。

  森东电力高管躲猫猫

  8月15日,西部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8月8日再次前往吉林森东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森东电力)现场核查,除森东电力实际控制人邱丽新,未能见到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