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赴港IPO加速

2016年08月10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将赴港新发行不超过11.79亿H股

  【财新网】(见习记者 姜博文)光大证券后,招商证券(600999.SH)也宣布赴香港公开招股。8月9日晚,招商证券公告,指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公司将新发行不超过11.79亿H股,将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公告称,招商证券此次境外上市仍在等待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复。财新记者查看港交所网站,招商证券已于5月13日提交了上市申请,并显示进度为正在处理中。

  其实,早在今年3月12日,招商证券就于公司网站披露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及骨干员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认购H股方案(草案)》招商证券董监事、高管、副总裁层级以上等参与其中,合计不超过1500人参与员工持股,拟募资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