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铁: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完成81.5%

2016年08月09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维持对2018年第三季度完工的预期不变,总预算844.2亿港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铁路有限公司(0066.HK,下称港铁)于8月9日公布截至2016年6月底的中期业绩,透露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已完成逾80%,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相关工程。

  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港铁半年总收入达213.07亿港元,同比上涨5.4%,股东应占利润51.21 亿港元,较2015年同比下跌37.5%。

  在今次发布的中报中,最受关注的无疑为工程延期、预算不够等争议消息频传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项目(下称高铁香港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