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半年多负债增百亿 东北特钢再受质疑

2016年07月29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投资人提起破产诉讼,但由于东北特钢一直未披露财务报告,债权人面临两难选择,无法比较和权衡申请破产清算和债转股的得失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一位东北特钢债券持有人告诉财新记者,去年9月东北特钢披露的资产负债表中负债总额约450亿元,而目前金融债务加经营负债合计有556亿元,“这半年多猛增100多亿元,涨得太快,很蹊跷。”

  东北特钢至今未披露2015年和2016年一季度的财务数据。7月28日晚发布的《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第三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下称“决议公告”)中,投资人再次要求“东北特钢披露2015年财务报告、2016年一季度财务报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