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收盘:次新股遇冷 沪指六月收官半年线上

记者 曹文姣 张欣
2016年06月30日 15:00
次新股批量跌停,沪指收报2929.61点,跌幅0.07%。

  财新网6月30日电:次新股批量跌停,沪指收报2929.61点,跌幅0.07%。

  外围市场相继平稳,在突破半年线压制后,A股未能继续上攻,转向缩量盘整。周四(6月30日)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全天弱势震荡,贯穿整个六月行情的次新股在批量停牌自查下,炒作降温,个股多只跌停,防御型板块如白酒股启动。在乐视网涨停的带动下,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好。成交方面,两市缩量明显。

  截至休盘,沪指报2929.61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0489.99点,涨幅0.28%;中小板指报 6892.73点,涨幅0.09%;创业板指报2227.79点,涨幅0.8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