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琪被免快鹿职务 兑付危局难解

2016年06月30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徐琪上任仅仅三个月后被快鹿集团免职,外来高管终究没有获得实际控制人施建祥的充分信任。目前快鹿手上的资产变现能力很差,实际情况已资不抵债,解局时间越来越少
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徐琪职务被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自从快鹿集团兑付爆发危机以来,资产处置一直处在风暴眼。围绕是快速变现还是待价而沽,集团内部也存在巨大分歧。这一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导致上任未满三个月的徐琪被撤换。

  6月29日,快鹿集团下发文件,免去了徐琪董事局主席,以及与集团相关的一切职务;由原金鹿财行总裁韦炎平接任快鹿集团董事长。徐琪离职风波在6月中旬已经上演过一次,据财新记者了解,最近的矛盾激化源自神开股份(002278.SZ)的处置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