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总经理变动:屠光绍接任 李克平退休

2016年06月28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拥有丰富的金融从业和监管经验,任职上海期间,推动了上海自贸区的建设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资料图:屠光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箐)6月28日上午,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召开会议,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原上海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屠光绍,正式出任中投公司总经理,接替现任中投公司总经理李克平。中投公司董事长丁学东主持会议,中组部局长毛定之讲话,之后中投原总经理李克平、屠光绍先后发言。

  屠光绍是湖北鄂州人,1959年出生,1981年北京大学历史系毕业,1984年北大经济系硕士毕业。先后在北京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任职,曾出任证监会副主席、党委委员,期间还出任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