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推“英公投避险”期权

2016年06月21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投资者买卖均没有真实需求,只是中间银行收了手续费,则类似于赌球设计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英国脱欧即将公投,搅动全球金融市场神经。平安银行却从中嗅到了商机,在6月21日推出“英公投避险系列”期权产品。

  “不管是退欧还是留欧,必有一种产品适合您!”平安银行广告语称,该行资金运营中心期权专家团队在平安交易通平台正式推出6种数字式期权。

  这6种数字式期权名称为Brexit-1到Brexit-6,包含单边触碰和双边不触碰两种,合约到期后即可兑现收益。“如果您看好脱欧,请投资以下期权产品,您将投入30-50美元的期权费,最高获取100美元的收益。”平安银行广告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