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建立打击非法集资协作机制

2016年05月31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京津冀三地已建立非法集资企业的信息共享,今后要建立黑名单的共享机制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洁)“国家已经建立了京津冀打击非法集资的协作机制,这个协作机制是对金融犯罪活动首先进行三地的协同。”在5月29日举行的“2016第五届金融街论坛”上,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霍学文如是表示。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推进,加快落实之年。”据霍学文介绍,京津冀是我国三大城市群之一,以全国2.25%的地域面积承载着8%的人口,创造着10%的经济总量,在全国的地位和作用不言而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