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科招商股价一蹶不振 董事长拟增持

2016年05月17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单祥双将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自筹资金增持中科招商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5月16日晚,新三板挂牌PE中科招商(832168.OC)发布公告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单祥双的通知,在未来六个月内,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股转系统)择机增持中科招商股份,拟增持股份金额不超过1亿元,增持所需资金来源为单祥双自筹资金。

  公告称,增持是通过股转系统二级市场进行。当前中科招商仍为协议转让的方式,具体的增持方式将按照协议转让的方式进行。单祥双承诺,本次增值股份自增持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